油猫饼的i人

摸鱼重开版

恐怖小故事之阁楼里的声音

        我家阁楼上就经常会有声音,

        有弹珠弹落滚动的声音,

        有手指甲扣地板的声音,

        有老鼠跑来跑去的声音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二楼只有我一个人,

        深夜里,我还经常听到客厅门开的声音,

        我屏气凝神,听着外边沉下来的寂静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对妈妈说阁楼有声音,妈妈安慰我说那是 老鼠和麻雀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急切的去形容那些声音,妈妈不说话了,

        我还说我半夜听到二楼客厅门开的声音,

        妈妈听后更是笑而不语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